SovT^

小小世界 元元至上٩(*´◒`*)۶
高三生不定时掉落

021.想去海边

ooc娱圈大影帝24×娇娇小青梅20。


返程的路上,吴磊牵住祁欢的手在眼前晃啊晃,“我明天一整天都有空,周末了,我们去哪里玩一下吧。”


祁欢看着窗外,北京的空气质量一般,今天难得天空是蔚蓝色的,看着让人心情舒畅了许多,也萌发了想去海边的念头。


“去看海?这大冬天的?”吴磊疑惑地歪头看祁欢,可她眼睛亮闪闪的充满了期待,他随即答应了,“好,那就去。”


“我们坐冬天早晨最早的一班车去吧。”祁欢捏捏吴磊的大掌,指腹软软的,像小猫挠痒,吴磊心里也痒起来,捏住祁欢的下巴俯身亲下去,直到祁欢快喘不过气来才停下,给小猫拍拍背顺气。


“好,那我现在就订票,去最近的海滩。”


说是冬天早上,其实凌晨三点他们就出发了,到海边的时候五点还不到一些,正好碰上日出,天渐渐地亮起来,淡青色的天畔抹上了一层粉红色,在粉红色下面隐藏着无数道金光。


祁欢踮起脚尖,双臂攀上吴磊的肩膀,吴磊低头,他们在海边拥吻。


然后在海滩上追逐打闹,原本穿着的棉服都不知不觉间扔在了一旁,祁欢赤着脚,海水还是有些冰冷,吴磊想劝她把鞋子穿上,却被她泼了一身的水,于是追着祁欢要反击,最后把祁欢扑倒在地。


他柔情的眸子里此刻都装满了祁欢,喉结滚动,想要亲身下人的唇,却被祁欢用食指抵住,然后猛地推开,祁欢爬起来逃到两步远的位置,吴磊干脆倒在地上不再起来。


天上云卷云舒,不一会儿霞光洒满天际,吴磊用胳膊垫着后脑勺,看祁欢在一旁忙碌着,一会儿跑到很远的地方去捡贝壳石头,一会儿跑回来在地上摆弄着什么,等到阳光猛烈地照射下来才起身。


“这是什么?吴磊爱祁欢?怎么不是祁欢爱吴磊?”他觉得好笑,走到祁欢身后抱住她,下巴搁在祁欢锁骨上,把人紧紧扣住,怎么也逃不出去。


“因为我希望,你爱我比我爱你更深一些。”祁欢答道,“那是毋庸置疑的啊。”


“那你不会觉得我很自私吗?不希望我更爱你一些吗?”祁欢回头,看到吴磊闭着眼睛惬意地靠着自己休息,他轻笑一声,鼻息打在锁骨上湿湿热热的,敏感的她颤抖了一下。


“不会。哪怕你一点都不爱我,我也会心甘情愿好好爱你,何况我现在知道你也是很爱我的,那就更要加倍努力来爱你了,怎么会奢望让你更爱我些。”吴磊语调慵懒随意,但祁欢还是听出了其中的认真坚定。


“不是吧,到底演过偶像剧的人,情话张口就来。”吴磊没有反驳,只是睁开眼看着人家笑。


早起出海捕捞的渔民陆陆续续回港,海岸边的游客也稍多了一些,吴磊去拿棉服,细心地给祁欢穿好,围上围巾,戴好帽子,她的鼻子冻得有点红,他忍不住上手捏了捏。


祁欢还扑闪着长睫毛,眨巴着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看他,吴磊败下阵来扭过头去,“别这么看我,让人好想欺负。”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