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vT^

小小世界 元元至上٩(*´◒`*)۶
高三生不定时掉落

022.我们都长嘴

ooc娱圈大明星24×娇娇小青梅20。


“饿不饿,我们去吃海鲜。”


祁欢看着桌上摞得高高的海鲜,有些无从下手,她才做了穿戴甲,而且看着就腻乎乎的实在不想碰,拿着筷子夹了几口青菜。


有男朋友以后就是变得很娇弱,想要男朋友给自己剥,想让男朋友给自己喂,想让男朋友给自己擦嘴,可是吴磊一个人吃得好开心啊。祁欢有点生气了,撂下筷子在一旁生闷气。


“哼。”吴磊抬头看祁欢,手上的动作还没停,祁欢更气了,“哼。”吴磊歪头疑惑,放下大螃蟹,拿了纸巾把手擦干净,“哼。”他忍不住了,揽过祁欢的肩,堵住她的嘴。


“生什么气,嗯?”祁欢刚要回答,再次被掠夺呼吸,被动地接受吴磊毫无章法的乱啃乱咬,“说,为什么?”“因为...”吴磊又含住祁欢的唇珠反复舐吻。


祁欢忍不了了,一把推开吴磊,皱着秀气的眉毛瞪他,“你不是让我回答吗,干嘛又不让我说话,讨厌死了。”说着,抱臂呈警戒状态,吴磊也觉得自己过分了,轻轻抓着祁欢的细嫩手腕,往自己胸膛上带。


“对不起,我就是不想听到不想看到你生气,乖乖,所以是因为什么生我气?”吴磊认真盯着祁欢,但是祁欢却红了眼眶,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她一个人气到极致就委屈得要死,只想哭,不想理人。


于是她转过去,不去理吴磊,吴磊一只手搂住她的腰,一只手轻轻拍着她的背,“好啦,是我做得不够好,乖乖想哭就哭,想打我就打我。”


祁欢起初还只是无声地掉眼泪,后面就猖狂起来,哭得越发大声,拿小拳拳捶吴磊胸口,他一下一下挨着,力道微不可觉,但心脏还是狠狠地疼了。


“吴磊...你...你混蛋...海鲜...我...手指甲...讨厌死了...”祁欢哭得一抽一抽的,说不出完整的句子来,前后也没多少关联,吴磊看看祁欢的手指,又看看桌子上几乎都带壳的海鲜,心下了然。


吴磊把人抱过来放在大腿上,往上托了托,让她的手勾住自己的脖子,然后腾出双手剥虾剥螃蟹,取贝壳类的肉,挑干净鱼刺,一盘盘摆好,祁欢早就停止哭泣,挂在吴磊身上,黑眼珠滴溜溜转。


“我剥好了,乖乖你要验收一下吗?”然后夹了一大只虾放在祁欢嘴巴,她恶狠狠地咬下,“吴磊,我们才刚在一起,你就惹我生气。”


“我保证,以后绝对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了,但是乖乖,你以后也要学会表达,我们都长了嘴巴的对不对,你不高兴了就要跟我说,你生气了更要告诉我,我们都坦诚一点,才能守护好这份爱,对不对?”


祁欢愣愣地看着吴磊,她想起自己追那些偶像剧的时候总是生气男女主好像没有长嘴,老是误会彼此,虐彼此,她怎么也成了自己最讨厌的人。


“嗯。”她甩甩脑袋,甩光了坏情绪,在吴磊的颧骨上轻轻一吻。


吴磊说的对,她才不要和吴磊互相虐彼此,他们要一直甜下去,他们一定是he。

评论(7)

热度(6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