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vT^

小小世界 元元至上٩(*´◒`*)۶
高三生不定时掉落

020.恃宠而骄

ooc娱圈大影帝24×娇娇小青梅20。


拍完杂志还需接受采访,吴磊看祁欢为了漂亮只穿了件大衣,棚内虽有暖气但工作人员进进出出的也不曾热起来,假装是自己太热了把外套扔给祁欢。


“帮我拿着,等我一会儿。”


祁欢乖巧点头,抱着吴磊穿过的外套,觉得暖和极了,和姐姐一起站在边上看吴磊工作。他工作的时候那副认真又迷人的样子是平日里不常见的。


“磊磊在最近热播的《星汉灿烂》中饰演少年将军凌不疑,这对你来说是一个挑战吗?”


“算是吧。因为有很多要展示身材的戏,为了身材管理很辛苦。主要是,身边有朋友总爱在我戒碳水的时候带我去美食街,看得我很馋,哈哈。”


“是吗?那这朋友是有点小坏哦。”吴磊笑了,这边的有点小坏的朋友羞红了脸,她想起来了,是有这回事儿。吴磊好不容易休息一段时间再进组,她当时就想着带他出去吃点好的。


“吴磊,我要吃那个章鱼小丸子。”


“吴磊,那个炸鸡看起来好好吃啊。”


“吴磊,你闻闻这个麻辣拌香不香。”


“吴磊,这个冰糖草莓亮晶晶的,肯定很甜很好吃。”


“吴磊,我们去吃火锅吧。”


“吴磊,你怎么都不吃啊...”


祁欢想起来当时吴磊咬着牙恶狠狠地说,自己在身材管理,然后她就嘲笑他做明星真辛苦,处处受限制,接着自己大吃特吃,而且那天所有的饭钱都是吴磊付的,他却一口都没吃着,真是好对不起。


“那磊磊,作为童星出道,大众对你有一些刻板印象,凭借着《长歌行》《星汉灿烂》打破这种印象以后,还会接更多这样的偶像剧吗?”


祁欢抬眼,她也有些好奇这个问题,毕竟看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亲嘴,有亲密的举动,真的是一件很煎熬的事情,她必须时刻提醒自己,那是剧,是假的,那些角色不是吴磊,真正的吴磊陪着她呢。


吴磊侧过脑袋,看向祁欢,看到她急迫地样子,心满意足地笑了,“不会的,还是想演一些能够打磨演技的剧和电影,毕竟那么多帅哥,总演偶像剧迟早会被淘汰的。”


“况且,我不想未来的另一半吃醋。”


他的目光落在祁欢身上,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顺着视线看去,一瞬间祁欢感觉如芒在背,赶紧跑出去透透风喘口气,虽然在众人面前这样说她很心动,但是多少有点社恐了。


祁欢觉得再进去只会吸引更多目光,干脆在外面等着,忽然肩上一重,一双大手摩挲着她,“你非要感冒了才会开心,是不是?”吴磊严肃地盯着她,拿过她手上的衣服给她披上。


祁欢低下头,不好意思地开口,“你那时候怎么不跟我说啊,你说了我就不刺激你了,我陪你一起喝水也可以的。”


“傻不傻?我怎么忍心让你饿着,小时候可是照书养才让你白胖起来的。”吴磊狠狠揉了揉祁欢的头。


“还有喔,我心眼没那么小,我才不会吃醋。”祁欢背过身去,被吴磊硬掰回来,捧着脸说道,“胡说,之前是谁因为我亲过别的女生就生气不要和我在一起的。”


“没关系,你可以吃醋,可以恃宠而骄。”

评论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