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vT^

小小世界 元元至上٩(*´◒`*)۶
高三生不定时掉落

019.她是家属

ooc娱圈大影帝24×娇娇小青梅20。


第二天吴磊又有杂志要拍,和女朋友知会了一声就投入到工作中,祁欢忙完看到的时候有点小失望,她刚刚学着为他做了紫菜包饭诶。


油腻腻的手碰到手机,屏幕也脏了,拿手抹越抹越脏,祁欢气得想哭,室友看见了忙问她怎么了。


“我也不知道。我感觉我谈恋爱了就变得好作啊。早上去排队买饭的时候被人家挤到了,上午去听课的时候没有抢到前排的位置,还有中午想睡觉的时候被导师的电话吵醒了,以前都不觉得怎么样,可今天就莫名其妙想到男朋友,就觉得很委屈。”


祁欢去洗手间冲水,又拿了湿巾把屏幕擦干净,心情才稍微好一点,室友本想安慰的,听了这话也无语住了,我没男朋友你别来招惹我。


祁欢气冲冲拿起手机噼里啪啦打字,“为什么我需要你的时候你都不在!”然后死死盯住屏幕,眼里能冒出火来。


这边短暂休息的吴磊收到这句话吓个半死,一通电话直接打过去,“怎么了乖乖,是出什么事了吗?你现在怎么样,有没有受伤,我...”祁欢果断挂了电话。


她听到吴磊讲话的时候才突然醒过神来,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无理取闹太不懂事了,拿起一个紫菜包饭就往自己嘴里塞,可是还是压不住想哭的情绪,喉咙里呜呜咽咽的。


“他都不说想我,也不来找我...”祁欢抽噎着说,室友啃了口苹果探出半截身子,“那你去找他不就好了。”


说的对。于是祁欢给姐姐发了消息,收到定位后立马收拾东西打车过去。拍杂志的地方安保系统不错,路上被前后拦了三次,终于到摄影棚了。


然而这回拦祁欢的不是保安,是一个浓妆干练的女人。“你是做什么的?”她打量了祁欢一番,那种目光盯得祁欢很不舒服,皱了皱眉。她瞥到爱心便当盒,心下了然。


“粉丝不能进去的,请配合我们的工作。”她的微笑那么得体,搞得祁欢一时间都忘了要解释,想说的话哽在喉咙里。


“她不是粉丝,是家属。”忽然门开了,吴磊穿着一身挺拔的黑色西装,迈着长腿走到祁欢身边,搂住她的肩,朝女人笑了一下。


“啊,是这样,女朋友吗?姐对你的印象还停留在小时候呢,都忘了你也到谈恋爱的年纪了。小姑娘挺漂亮的。”听了夸赞的祁欢傻乎乎地笑着,吴磊知道她应该说不出什么话了,忙替祁欢道了谢,带着人进去。


“里面暖和,在外面傻站着干嘛。被人拦了不会给我打电话吗,我出来接你啊。”祁欢噘嘴,就会念叨,烦死了,手上忙着把准备的食物拿出来。


吴磊迫不及待地抓起一个,被祁欢拍下爪子,“洗手了吗?”吴磊乖乖放下,“那你喂我。”说着讨好地转向祁欢张大嘴巴。


祁欢笑了,像逗小狗一样扔进吴磊嘴里,吴磊还配合地嗷嗷叫两声,“我女朋友手艺真好,我想快点把她变成我老婆。”


他的眼睛好亮,好像藏着星星,祁欢感觉自己要溺死在情爱里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4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