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vT^

小小世界 元元至上٩(*´◒`*)۶
高三生不定时掉落

017.陪在我身边

ooc娱圈大影帝24×娇娇小青梅20。


“时间不早了,送你回宿舍吧。”吴磊看了眼表,对祁欢说道,祁欢点点头,她也觉得再继续的话她会得心脏病的,今天真的心脏狂跳不停。


吴磊还挺喜欢飙车的,但是此刻只想慢悠悠开,和祁欢多待一会儿。下车了以后跑到祁欢旁边,替她系好围巾,又把帽子给她戴上。


“干嘛,你被拍到怎么办。”吴磊把帽檐往下压盖住祁欢整张脸,忍不住发笑,“听话,脑袋被冻傻了怎么办,这么晚了没事的,出事了也有我给你担着。”


祁欢拍掉吴磊使坏的手,重获新鲜空气,嘟嘟囔囔,“我没有怕自己出事。”


吴磊笑了,可是祁欢已经害羞地转身,吴磊忙跟上去,牵住女朋友的手,漫步在校园里,轧马路的小情侣其实还挺多的,演多了爱情片偶像剧,好像对那些情情爱爱都免疫了,大声高喊着无爱自由。


可是轮到自己真实体验以后,还是会觉得幸运,被爱真的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。看这世界上的每一秒那么多人遇见又分别,所幸这一刻,你在我身边。


祁欢挣开吴磊的手,跳起来指着从乌云背后逃出来的月亮,“好圆啊!”吴磊不说话,笑着看她,她不知道月光洒在她身上有多美好。


然后他跟着她走,踩在她跳跃的影子上,忽然她停住了脚步,吴磊抬头才发现已经到宿舍楼下了。祁欢牵起他的手,委屈巴巴撅嘴,“我到了,你回去吧,早点睡觉。”


吴磊摸摸祁欢毛茸茸的小脑袋,又在她的小嘴上亲了一口,“知道啦,乖乖进宿舍了跟我报个平安,也要快点睡觉哦。”又紧紧拥抱了一下才离开。


祁欢没有走,看着吴磊离去的背影,吴磊才走了三步又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,祁欢朝他招招手,他就像一只大狗狗一样笑着扑进祁欢怀里,祁欢也摸摸大狗狗的头。


“晚安。”


“嗯,晚安。这次我看着你进去再走。”结果祁欢也是三步一回头,让刚在一起的小情侣分别可真是太难了。


室友们和祁欢几乎是前后脚进门的,祁欢护肤的时候还在唱歌。室友们挤进洗手间,抱住祁欢八卦。


“什么啊,吴老师真的有点会啊我说,这惊喜一出一出的,感觉在看现场版偶像剧。”


“可不是,他俩亲的那段我真的绷不住了,后悔没录下来反复观看。”


“在宿舍楼下腻歪真的好可耻,但是很甜,我是土狗我爱看。”


祁欢假装生气,皱眉埋怨道,“什么啊,干嘛一直跟着看嘛,像被监视了一样。”被室友们挠痒痒报复,“什么啊,帮你看男人还不报答我们。”这边笑作一团,吴磊那边也是其乐融融。


“吴磊你没事儿吧,怎么乐成这样,明天还有个杂志采访啊,我弟弟不会成傻子了吧。”姐姐担心地摸摸吴磊的额头,这也不烫啊。


吴磊拍掉姐姐的手,得意洋洋扬起下巴,“对,我被爱情冲昏了头脑。弟媳给你拿下了。”姐姐听明白以后一把抱住弟弟,两个人相视一笑击了三次掌,“牛啊我弟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