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vT^

小小世界 元元至上٩(*´◒`*)۶
高三生不定时掉落

015.他好会亲

ooc娱圈大影帝24×娇娇小青梅20。


偌大广场的中心,此刻只站着吴磊,祁欢小跑着过去,在吴磊面前站定,他笑着问她,“干嘛要跑啊,也不怕摔着。”她回答,“见喜欢的人都是要跑着去的。”


吴磊手里一个剥好皮的烤红薯,祁欢不懂,这好像和想象中的浪漫不太一样,但还是乖乖接过,咬了一口,很甜很甜。但似乎有个硬物,她没有立即取出来,把番薯吃干净后,舔着像戒指的形状。


吴磊给她纸巾吐在上面,细细擦干净,“不是,你到底是什么直男啊,没事放里面干嘛哟。脏不脏,土不土。”虽然嘴上嫌弃着,但内心满是甜蜜。


吴磊突然单膝跪地,引来无数路人围观,祁欢赶紧挡住他的脸,小声骂道,“你这么夸张干嘛,万一被人认出来了怎么办。”吴磊摇摇头,打了一个响指,喷泉适时地喷高,形成一个水帘,隔绝了外界。


他继续,“乖乖,你愿意跟我谈一场恋爱吗?”


祁欢疑惑,“不是,哪有人表白弄得跟求婚一样啊。”吴磊赶紧摇头,“不一样的,我求婚的时候会给你买更大的钻戒,订婚的时候还买,领证的时候也要买,结婚的时候再买。”


祁欢捂嘴笑了,终于伸手,吴磊兴高采烈给她的食指戴上戒指,然后起身,从口袋里又掏出一个盒子,里面是一条项链,然后借着戴项链的名义紧紧抱住祁欢。


“我想给你各种东西,把最好的给你,把我有的全给你。”吴磊闻着祁欢的发顶,大手摁住她的后脑勺,让她紧紧贴着自己的心脏的位置。


那鲜活的律动,你可有听见?


那个他四岁时玩过家家说要娶的人,那个他六岁第一次打架就为了保护她的人,那个他小学教她算术一直教不会把他急哭的人,那个他初中了还总要他给自己送吃的的人,那个他高中了还托人多加照顾的人,那个他工作后也时常挂念的人,那个他人生的每一步每一个时刻都陪在他身旁的人,那个永远被他装进未来计划里的人。


终于成为他女朋友了啊。


“乖乖,想吃冰激凌吗?”祁欢点点头,他便一口咬下她手里剩下的烤红薯,舌尖坏心思地舔她手指,祁欢一阵酥酥麻麻的触电感。


吴磊还故意假装没事人,镇定自若地带女朋友去冰激凌店,祁欢看到冰激凌眼睛都发光了,舔着冰激凌哼小曲儿,白色的奶油沾在唇边,怪让人想亲的。


于是吴磊真的那样做了,喉结滚动,俯下身靠近祁欢,声音微哑,“能给我吃一口吗?”祁欢没有意识到危险,大方地把冰激凌递出去,哪知吴磊一把搂过她的细腰,一手握住她拿冰激凌的手放到一旁,对着她的脸吻下去,慢慢闭上眼睛。


像果冻一样的嘴唇,有冰激凌的甜味,让人愈发上瘾,所以吴磊开始反复舔砥,咬住她的唇珠,勾起又松开,伸舌头描她的唇形,还咬她。祁欢惊呼,张开嘴,给了吴磊可乘之机,灵活地撬开她的贝齿,去侵夺她的每一寸呼吸,小舌相互纠缠。


祁欢腿软了,他真的很会亲。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