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vT^

小小世界 元元至上٩(*´◒`*)۶
高三生不定时掉落

014.她的爱人

ooc娱圈大影帝24×娇娇小青梅20。


吴磊赶紧站起来蹦蹦跳跳地想证明自己没事,结果还是牵扯到伤口倒吸了一口凉气,祁欢有些急了,拽着他胳膊要去医院。


吴磊扳过她的肩膀,捧着她的脸说,“我不想搞砸这次约会,男孩子受点伤擦破点皮很正常的,别担心,我真的一点都不痛。”


祁欢委屈巴巴地吸鼻子,扯扯吴磊的衣角,“你别骗我,骗我你是小狗,如果等下实在很痛你一定要跟我说。”吴磊点点头没有答话,只是看着祁欢笑。


然后把祁欢的小手放进口袋里,带她去别处,那群男生冲他挑眉吹口哨,吴磊笑着挥挥手。手心里的温度温暖了整个冬天,他突然想到,爱情或许就是十二月吧,因为只有十二月,他可以去捂祁欢的手。


昨天斟酌了很久,他还是决定带祁欢去西餐厅,那个氛围感确实不是另外几家能比拟的,吴磊绅士地为祁欢拉开椅子,接着坐在她的对面直勾勾地看她,祁欢被灼热的眼神吓到赶紧低头看菜单,心里小鹿乱撞。


良久,听到对面轻笑一声也终于开始翻菜单才松了口气。小狗的喜欢好像很直白,想让全世界都看明白的那种。


天色渐渐暗下来,餐厅的灯光是暗黄的,但餐桌上的烛光却明艳,烛光映在吴磊脸上,浓厚的眉毛,炯炯有神的眼睛,高挺的鼻子,薄薄的嘴唇,完美的下颚线,无一不让祁欢动容出神。


“盯什么呢?想要啊?”吴磊突然出声,祁欢被吓了一跳,咽了口口水,心怦怦跳不停,想着他怎么大庭广众之下说荤话,哪知吴磊回头看向后面那桌小孩吃的笑脸饼,招招手让服务员加菜。


祁欢有些无语,又庆幸自己的好色没被揭穿。看祁欢吃饱了,吴磊起身说去洗手间,其实去给花店的老板打电话准备送花。


彼时祁欢终于不用再吸气收小肚子了,点开微信和室友们聊天,“怎么办啊我快紧张死了,人生第一次约会,生怕自己做错点什么。”


“没事,我们都陪着你呢,你回头看看。”祁欢扭头,三个室友坐在不远处的地方冲她挥手,笑得八卦极了,祁欢拨通一个室友的电话,“靠啦,不是不让你们跟来的嘛!”


“那不行啊。未来女婿可不得帮你好好把把关啊。”“少来,你不就是想见见大明星嘛。”另一个室友拆台道。“别说了,我们仨不都是这想法。”对面笑作一团了,祁欢只觉得越来越尴尬了,怎么会有人约会还带亲友团的啊。


不打算理她们了,刚转过身,一束玫瑰花就出现在她眼前,和车上那束红玫瑰不同的是,这束是香槟玫瑰。来送花的小男孩笑嘻嘻说,“姐姐,香槟玫瑰的花语是我只钟情于你一个人哦。是一位吴先生让我给你的,他让你去音乐喷泉那里。”


祁欢接过花,脸上瞬间舒展开笑容,噙着两滴泪在眼中,这是干嘛,像要求婚一样,怪感动的。


于是起身走出餐厅,去寻找她的爱人。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